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【选手×你】甜甜的日常

金贡×你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依然短小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深夜,你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。一阵消息提示音把你的困意全赶走了。你点开一看,全是金贡的粉丝给你的微博私信。

嫂子,快快快,金贡在看女主播!

嫂子!女主播!危!

危!金,女主,懂?

       你刚看到的时候还以为只是粉丝在开玩笑,没怎么在意,但是私信越来越多,全都是危!,让你产生了怀疑。你点开金贡的直播间,好家伙。这个gdx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女主播呢,气的你一下睡意全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们,别告诉我老婆啊。别去啊,去了我人没了啊!”金贡看了一眼全是:“我要告诉嫂子!小心嫂子看到你看女主播!我们都是嫂子的真眼!你完了!”的弹幕,然后又继续专心看起女主播:“嘿~嘿~”甚至还要跟着唱起来。

看的你是越来越生气,拨了个电话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贡,你在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我在训练啊!不然呢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在训练?没干其他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干什么啊,啊啊啊西八儿,这个打野怎么还不来啊!”

“醒,那我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你冷笑了一声:“呵,训练看女主播,金贡,真有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直播间的观众都被金贡这一波操作吓到了。

贡子哥666

贡子哥,让嫂子知道你可能就完了!

这波操作属实精彩啊

    你送了一个火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金贡你死定了送的火箭,老板大气!谢谢老板!老板么么哒!”金贡感谢这你的礼物。直播间的观众还在纳闷是谁送的,看到你在粉丝中的排名就知道了。

金贡!那是嫂子!

金贡!你完了!

金贡!危!

危!危!危!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我老婆不是这个ID啊。别胡说啊兄弟们。”

你看榜一!

真是嫂子!

真的!

危!危!危!

      “不可能,真的不..... ”金贡的目光停留在榜一上,他的榜一一直是你,虽然名字变了,但头像勋章没变。金贡果断退出女主播的直播间,低着头不敢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波操作属实把你看笑了,发了条弹幕:“女主播好看吗?不是在训练吗?打野不是还不来上路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 不是,是金咕咕让我看的,他坚持要让我看,我是真的不想看的!还有粉丝!他们也让我看!是他们让我看!”

行!又是我们!

我们都是背锅侠呗

嫂子别信!是金贡自己看的!

        你干脆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:“金贡,真有你的啊?就金咕咕按着你的手点出来了直播间,粉丝们按着你的头看的呗?你这笑容我怕是看都没看到过吧?恩?真有你的啊!所谓训练就是看女主播呗?那就跟女主播过去啊!别找我了!”说完就挂了电话,然后把他微信QQ手机号全拉进了黑名单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贡本来想给你打过了,发现打不通。就给你发信息,但信息也发不过来。金贡跪在椅子上,把键盘举过头顶:“对不起,我错了,以后再也不敢了,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弹幕全是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说了那是嫂子,你还看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 你发了一条:“自己好好反省!”然后就关掉手机,老实睡觉,没有理他。金贡看到你下线后,松了口气,瘫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连几天你都没把金贡从黑名单拉回来,直到他放假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他就抱住了你:“对不起,我再也不看了,对不起!你骂我,打我吧!对不起,我已经深深意识到哦自己的错误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别过头:“回来干嘛?回家有看女主播舒服吗?女主播不是挺好的吗?继续看啊,跟我道什么歉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자기야(亲爱的)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 再也  不了!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不就看个女主播嘛,看把你吓得,下次你看女主播,我看男主播,怎么样?是不是很舒服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!我不看了,你也不行了!绝对不可以!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保北们,红心评论小蓝手走起来!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私信我鸭!爱你们😘😘😘😘

评论(17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