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日常小事

高天亮/金贡×你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





小天

      “你一个辅助躲在ad后面?怎么要我来保护你?”你的队友对你的操作表示严重不满,已经开始打字骂你了,你也知道自己的技术可能确实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。”这一次你没有躲在他的后面,在开团的时候率先冲上去,不过队友不给力,把你卖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让你硬上,你一个辅助硬冲什么?大家都没来,你就上去开团?你到底会不会?别用脚玩,上手吧,算我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 这下可把你惹火了,卖了队友还要骂队友“我不会玩,你最会了,你的战绩可是杠杠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战绩再怎么也比你的好看点吧,还有b脸说别人?不看看自己什么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怎么样要你管?你自己不也是个垃圾?”打完字后你就歪着头,靠在兲肩膀上:“呜呜呜,天宝,妈妈被骂的好惨啊,帮帮妈妈吧!”

       兲看了你一眼:“就你这技术,换做是我,我也骂你。”你瞬间撇了嘴,看起来要哭的样子,眼睛都红了:“天宝~呜呜呜呜呜呜,天宝,你都不帮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看着啊,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冠军打野。”嘴上说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,把你的笔记本拿到他面前,开始操作起来。虽说玩的辅助,但竟然拿了个3杀,这下刚才那个骂你的队友就出来了:“哟,真厉害啊,抢人头抢的妙啊,自己打不过找了代打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!我也觉得我很厉害,不过,你是我见过最菜的ad了。”你接过键盘,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,这下可把哪队友激怒了,瞬间化身祖安钢琴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我建议你回去看看你家着火没,对了,火葬场问你妈要几分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就觉得自己很厉害了呗?找nm的代打还这么理直气壮?我tm也是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这些瞬间激起了你的斗志:“小天,给他展示一下什么叫冠军打野。”小天得到命令,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是想不明白,ad这样的位置,要多菜才能打成这个样子?怎么才能这么jb菜啊?你教教我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sb东西,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?脑子被厕所冲走了?脑子里有玻璃渣吧?这有这两个原因才能解释你为什么这么菜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求求你,用手,别用脚,要不你丢一把米在键盘上,找一只鸡,可能鸡都玩的比你好吧!”一席话打出去没要30秒,这才是真正的祖安钢琴家。




贡子哥

       虽说有个冠军上单男朋友,但是你的LOL水平还是一如既往的差,这次你玩了个剑魔又被喷了,队友直接开麦喷。

      “这剑魔还想学The shy天神下凡一锤四?打也打不过还要上,确实天神下饭,能不能行啊?还能再菜一点吗?能不能上手啊?,残疾人玩游戏?不用手?身残志坚?”

       碰巧金贡在你身边听到了这些话,皱了皱眉说:“怎么了?被骂了吗?别理他,别听他的话。”你乖乖的照做了,不过你这队友似乎没有安静下来的想法,骂了半天发现你没开语音后,直接又打字骂:“怎么?打的菜还不想被骂?你这操作太下饭了吧,今晚我饭都要多吃几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倒是没怎么在意,但是金贡就不一样了,把你耳机扯下来,带上,开麦:“西八儿,너 이 개새끼는 그만두자.(你这狗崽子适可而止吧),西八儿,你玩的也很菜!菜菜菜!还不停送,西八儿,你是刘青松吗?西八儿,你这개자식(狗东西)。”骂完之后,金贡直接把你游戏退了。

      “西八儿,这是什么人啊。”可把金贡气坏了,你在旁边笑的肚子疼:“哈哈哈,行了行了,我都没生气,你怎么还生起气来了?冷静冷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西八儿,他在骂你啊,让我很生气,我都没有骂过你,他凭什么骂你,西八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你明白了,金贡并不是因为sb队友难听的话生气,而是因为你被骂生气。你跨坐在金贡腿上,抱着他,脑袋蹭着金贡的脖子:“好了,不生气了,别在意这些,别生气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