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情话

金贡×你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


      为了防止被某姐妹顺着网线寄刀片,我觉得还是更新点甜的靠谱。

(一)  以下均为微信页面

“金贡~在干嘛呀?”

“金韩泉~在干嘛呀?”

“gimgoon~在干嘛呀?”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“嘤嘤嘤,你为什么不理人家?”

“呜呜呜,人家好伤心~”

..........

(逐渐暴躁)

“为什么不回我信息?”

“是旁边躺了个女的压你手了吗?”

“是酒精的麻痹,还是妹妹的美丽?”

“是游戏的执着,还是迷人的初恋?”

“唉,最终还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💔💔”

........

“我刚才在开会,没有看到信息。”

“没有女的,没有酒精,没有妹妹,没有初恋,只有我的儿子们和游戏。”

(二)

“叮,你的甜心😘,向您发来一条语音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金贡看了看电脑屏幕,又看了看摄像头。拿起手机,发现是你发的信息,刚才匹配到神仙队友的怒气瞬间飞到九霄云外。他打开一听,表情瞬间凝固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你亲一亲,抱一抱,说声爱我,我要你到天上摘星星,哄我睡觉,在梦里陪着我看风景,陪我胡闹,就这样一辈子牵着手,一直到老~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一遍听完之后,金贡忍不住又听了一遍,全程面无表情。关掉了麦,回了一条语言“好!牵着你的手,一直到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,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。”金咕咕正好听到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金贡站起身,走到金咕咕背后,给他做了一套“颈部按摩”。第二天,粉丝发现金咕咕直播时带着护颈。






     铁子们,评论红心小蓝手走起来!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