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日常小事

(金贡×你)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刀刀刀❗第一次写刀,可能会有些烂各位将就看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了一段话:“真正的离别没有桃花潭水,没有长亭古道,只是在一个和往常同样晴朗的早晨,有些人就永远的留在了昨天”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?你告诉我,我可以改的,我保证不挑食了,再也不说脏话了,不分手好不好?”金贡看着卧室里收东西的你,过去拉着你的手,不让你继续收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贡.......”你看了他一眼,努力的想把手从他手里挣脱出来,奈何他力气太大,你只能让他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不分手好不好?我知道了,你是嫌我没时间陪你吗?你相信我,我做多还打2年,不,1年就退役,到时候我可以整天陪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金贡,你还是不明白。你是s9冠军上单,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我跟你在一起真的有很大的压力。你记得吗?我们刚公开的时候,你们正好输了2场比赛。你知道在微博上那些人怎么说我的吗?说我不要脸,勾搭上你,因为我你才输得比赛,各种难听的话都再说,那些话每天就不听的在我脑子里面回绕。”你说到这些,哽咽起来,掉下几滴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金贡沉默着,松开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之前不是问我为什么换门锁吗?我告诉你指纹解锁方便,换成了指纹解锁。其实是因为那次你到外地比赛我一个人在家急性阑尾炎,打电话给120,再打电话给110让他们来撬门。你应该还没发现我那段时间没怎么联系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不会这样了,我真的错了,我真的不想分手,我真的很喜欢你啊!”金贡冲上来,紧紧的抱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金贡,你还觉得我们分手只是因为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吗?金贡,我终究还是要将你归还到人海。再见了,金贡!”说完,你挣脱了他的怀抱,拖着箱子离开了这个曾经你们以为可以一起生活下去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金贡回到基地后,情绪特别不对劲。一到基地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,还违反规定喝了酒,他一边喝酒一边哭,给其他人看傻了都。问他怎么了,他也不说话。但是第二天早上,金贡就仿佛昨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像往常一样训练。把战马吓的不轻,后面几场比赛都没敢让他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金咕咕让糖小幽问过你是怎么了,你也只是“感觉不合适,就分了呗”一笔带过,糖小幽也不好再问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