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箱轻松szd

暂时不在

[选手×你] 日常小事

(姜承録×你)

纯yy,勿上升,垃圾文笔,勿喷

Thy shy(姜承録)×你         (公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姜

       酒吧门口,小姜从你闺蜜手中接过你,看着你连站都站不稳,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정말 술을 잘 못 마셔도 이렇게 많이 마셔요.(真是,明明不会喝酒还要喝这么多)”你虽然听不懂韩语但还是能感觉到他的话中带着怒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森么,你在说森么?人家怎么听不懂啊?”遇到这种情况,唯一的办法就是装傻。“啊,你谁啊?我怎么不认识你,我可是有男朋友的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嗦,你不会,喝,还要喝。我是男朋友”小姜扶住站不住的你,耐心的陪着你作妖。

      “哦是酱紫啊”你双手环住小姜的脖子,在他耳边慢慢的说道“那你爱不爱我,恩~”

       “爱你,先回家,”小姜把你手从他颈处拉了下了,把你拉到人行道那边,右手扶住你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人家好累,人家不想走路,背人家嘛,恩欧巴”你两只手环住小姜的腰,不肯走。“欧巴~你最好了嘛”小姜耐不住你磨,只好蹲在你面前,背着你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欧巴~你爱不爱我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为什么我们不公开啊,我看你不爱我,一点也不爱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公开,是你,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公开好不好嘛,恩欧巴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欧巴最好了,欧巴最爱我了欧巴,撒浪嘿偶”你趴在小姜肩头,看着小姜的耳朵慢慢开始红起来,大声笑了起来。

到家后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巴把你直播打开好不好,你说的我们要公开的哦”你坐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冲小姜喊道。小姜给你冲了一杯蜂蜜水说“你醉了,明天,后悔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现在可清醒了,真的”说完你还朝着小姜眨巴眨巴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姜看了看时间,凌晨一点多,走到卧室打开电脑,打开直播。

shy哥,这么晚了还要开直播啊,敬业!

shy爹!你来了!

shy哥,锐雯秀起来!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从客厅走到卧室“欧巴~直播开了吗?”

???女人的声音!

直觉告诉我,shy哥今天开播绝对不是打游戏的!

shy哥女朋友吗?声音好温柔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小姜冲你点了点头,你走到电脑前,坐在电竞椅上,把摄像头对准自己,清了清嗓子“大家好啊!我是小姜的女朋友。”

shy嫂好!

shy嫂好!

shy嫂好!

         “蜂蜜水,喝了吗?”小姜用那蹩脚的普通话问,你摇了摇头“我又没喝多,为什么要喝”说完就趴到桌子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姜没有理你,走到客厅去了,又端着蜂蜜水走了回来。

原来shy嫂喝多了啊。

shy嫂喝多了都这么可爱,般配

shy哥好体贴啊!

        小姜推了推你,把蜂蜜水放到你嘴边“乖,喝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人家拿不动,你喂我喝嘛”于是小姜像哄孩子一样喂完了蜂蜜水。

呜呜呜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

我酸了,呜呜呜

今天也是柠檬精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”你看了看摄像头,站了起来,把小姜拉到椅子上坐好,然后你坐在小姜腿上。“你们看,这是我男朋友,iG的上单,得过全球总决赛冠军哦!厉害吧!嘻嘻,不过他是我一个人的哦!”说完,你双手搂着小姜脖子,眯着眼在他胸膛蹭了几下。

天啊,女孩子喝醉了这么可爱吗!

我感觉shy哥可能要把持不住了.....

shy嫂好可爱啊!!!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,你,后悔,一定”小姜摸了摸你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不会的,谁后悔谁小猪哦,嘻嘻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很晚了,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我要跟你的粉丝唠嗑!”小姜才不管这些,直接下播,把你摁在床上,哄你睡觉。

???肿么回事?

shy哥太过分了吧!!!

我们要看shy嫂!!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#iG上单the shy公布恋情#这个热搜在微博上挂了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当你起来看到这条热搜时,你恨不得找块豆腐把自己拍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呜呜,你为什么不拦着我,我好丢脸啊,呜呜呜呜呜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拦了,你,不听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发了条微博---“我人没了,我不想活了,第一次这么丢脸,我人没了”

        评论区里一片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shy嫂好可爱啊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昨天shy哥拦都拦不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了,我再去回味一下那个直播

        靠,直播,你连忙上小姜的直播号,删除了那条直播,接着就有粉丝在你微博下留言

shy嫂,来不及了,我已经保存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楼上的,麻烦发出来大家看一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同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